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财政部:全国范围征收房产税时机尚未成熟

2011-09-06 09:11: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重庆、上海两地的房产税试点方案是积极稳妥的,并在房产保有环节的徵税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也取得部分效果。

  观点地产网讯:9月3日,中国财政部财务科所副所长白景明在2011两岸三地金融高峰论坛会上表示,房产税何时能在全国范围内推开,目前尚无时间表,必须等待条件完全成熟。

  白景明指出,重庆、上海两地的房产税试点方案是积极稳妥的,并在房产保有环节的征税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也取得部分效果。

  另称,财政政策将加大力度,继续减少高通胀水平对普通百姓,尤其是中低收入人群生活的负面影响。而对于房产税何时在全国范围内推开,他表示目前尚无时间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