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名都:不可小视的投资亮点

2011-07-11 15:3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济南恒大绿洲 (论坛 视频)之后,位于经十东路上唐冶新城核心区的济南恒大名都 (论坛 视频)同样受到市场追捧。对比毗邻的奥体文博片区价格上万的楼盘,同样位于经十东路的济南恒大名都就显得性价比极高,结合若干城市的发展轨迹,投资恒大名都必当获得不错的投资收益。

  据悉,目前,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广州、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沈阳、成都、长沙、合肥、太原、武汉、包头等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名都、恒大华府、恒大城等不同系列大型房地产项目200多个,覆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旅游地产等多个产品系列,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较大、进入省会城市最多的房地产企业。

  济南恒大名都位于唐冶新区的核心区域。而唐冶新区位于济南城市东西发展轴线和历城南北发展轴交汇处,区位优势极为明显,是济南东拓的前沿。经十路、1号路、12号路的贯穿极大缩小了唐冶与主城区的时空距离概念;规划中的港西路将唐冶与历城的两大特色区域—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南部市镇和现代化的北部空港连接起来;高速绕城东环线、胶济铁路、为唐冶带来了便捷的对外交通联系。新区东部城区的出口加工区、力诺工业园、孙村工业园等以高新技术产业、高附加值制造业和加工业为主的产业集群已初具规模,这将为唐冶片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经济基础。

  历城区委、区政府将唐冶新区作为全区“十一五”发展规划的重点工程,力争用10年的时间,把唐冶新区建成现代服务业的核心聚集区,使之成为省城东部城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济南市“大经十路”发展带的新亮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