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农村住房建设近两年 20个农房亮点受表彰

2011-06-22 08:47:46 来源: 济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蒲跃平李英)我市实施农村住房建设两年来,各县(市)区、高新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农村住房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调动农民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尊重农民意愿,涌现出了一批群众满意度高、社会影响大的亮点项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扩大影响,彰显农村住房建设亮点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市农村住房建设健康快速发展,6月16日,市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发文,对平阴县前阮二村社区等20个农村住房建设亮点项目进行表彰(名单见右表)。

  这些亮点项目在户型设计上突出实用、舒适的理念,在建筑材料选择上满足节能、环保的要求,在配套建设上,限度地满足农民生产、生活需要,对当地的农村住房建设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展示了农房建设的形象,为济南市的农房建设增了光。今年是实施农房建设三年规划的最后一年,市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县(市)区、高新区和受表彰的单位,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加快推动农房建设项目全面开工建设,深入探索新型农民社区管理的新思路,逐步形成一套符合我市农村社区实际的长效管理机制,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全市农村社区建设和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全面完成农房建设任务。

  20个受表彰项目名称

  平阴县:前阮二村社区  孔村社区  新老博士村社区  山头村社区  孝直社区

  济阳县:崔寨社区

  章丘市:官庄朝阳社区  寨子社区  杨家巷社区  东关北社区  摩天岭社区  三涧溪社区

  历下区:盛福片区  槐荫区  西客站安置片区

  历城区:周靳郭安置区

  长清区:小柿子园社区  

  高新区:草山岭社区  南胡社区  牛旺社区  贤文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