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提取公积金、申请贷款要办哪些手续

2011-05-26 09:08:10 来源: 济南时报

  提取公积金、申请公积金贷款要带哪些资料?需要履行什么程序?新办法对此进一步明确。

  据悉,职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应当提交单位核实后出具的提取证明和支款凭证,本人身份证以及相关证明材料。他人代为申请的,还应当提交委托书及代办人身份证。公积金中心对符合提取条件的应当及时审批;需要调查核实的,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日内作出准予提取或者不予提取的决定,并书面通知申请人。

  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应当向受委托银行提交个人贷款申请表、本人及共同还款人(担保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和共同还款承诺书(担保书);婚姻状况证明;本人及共同还款人(担保人)所在单位提供的个人资信证明;有效的担保证明;公积金中心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受委托银行自收到申请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报公积金中心审批。公积金中心自收到受委托银行报送的资料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作出准予贷款或者不予贷款的决定。准予贷款的,受委托银行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发放贷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