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槐荫强拆30余处违章建筑 约3000平方米

2011-05-05 09:54:41 来源: 济南时报

  5月4日上午8点30分,槐荫区重拳出击,对位于北大槐树片区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涉及违章建筑30余处,约3000平方米。

  据了解,经一纬十一路周边聚集了西市场服装城、小商品市场、箱包市场,人流、车流量大。近年周边部分居民和商家利用夜间施工,违章搭建加盖房屋,或占道经营,或出租牟利,对居民安全和出行带来很大影响。对此,槐荫成立了由执法、国土、公安、拆迁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拆违工作组,进行调查摸底。

  今天率先被拆除的是位于北大槐树街120-1至5号共600平方米违章加盖建筑。据悉,一些违章房主比较配合,自行清理物品,保证拆除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