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城俩高端楼盘加推房源预约成交情况均一般

2011-04-22 08:00:02 来源: 齐鲁晚报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喻雯实习生王倩王斐然)近日,省城两个受限购影响较大的高端住宅相继开盘。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这是“试探”高端住宅目前的市场接受能力和抢夺有限客户的表现。

  17日下午一点半,记者来到明湖东路附近开盘的楼盘现场。虽然离开盘还有一个小时,购房者已在售楼中心门口排起了长队(如下图)。排队的都是参与认筹“交10万抵15万”的购房者,他们提前排队领取了号码,开盘时就按照号码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在户外休息区,也有少数购房者等待。记者大致数了数现场的人数,大约在100人左右,记者了解到,其中有的一个家庭来了四个人。

  据置业顾问介绍,此次开盘的是9号楼,面积从90平米到220平米不等,房源有69套,均价在1.4万—1.5万。前期认筹客户有100多组。开盘当天成交情况如何?世联怡高房地产顾问机构济南市场部经理梁伟称,当天成交30多套。成交情况一般。根据对项目的监控,该项目二期的房源在200套左右,但是前期认筹客户为200多组,认筹情况也一般。“一般情况下,200多套房源,500多组客户认筹是正常现象。”梁伟称,这是限购政策对高端楼盘的影响,不少多套房的投资性客户直接被限,这对成交量的影响是很明显的。

  除了大明湖畔的高端楼盘开盘,经十东路奥体中心以南一高端住宅楼盘4月23日开盘,均价1.5万—2.2万元,面积在150平米到220平米不等。

  对此,梁伟称,“这两个项目严格意义上来说,不是开盘是在加推。”梁伟坦言,高端住宅相对于中低价位的楼盘来说,销售周期较长,加推房源频率较大。少量推出的前提也是根据前期认筹情况来定的,根据市场反响再逐步推出,以此达到价格的逐步递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