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圈层文化成为狮子湖商务引擎

2011-04-14 13:5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济南站

  因为狮子湖具有阿拉伯风情的渔人码头招商在即,超五的喜来登酒店也在紧张的豪华装修之中,关注狮子湖的商务人士越来越多。在佛山的新闻发布会上,来自与建筑行业相关的十多家商会会长表示,将进步加强与狮子湖的沟通,希望借狮子湖的商务平台,将有更进一步地商务交流与合作。

  休闲商务交流平台是狮子湖社区文化的特色之一,狮子湖依据40亿投资强大无比的硬件设施,已经连续二年举办大使峰会,享誉国内外,成为一个民间国际外交的平台,引发了国际商情,使很多企业家找到了新的发展平台。而在国内,各种高端会、企业家论坛、财经会议、高尔夫大赛等活动,也层出不穷,从而以此来营造狮子湖商务休闲文化,让客户和业主,进入到社会高层、国际高层的圈层文化之中,有效将国际休闲文化、国际居住文化、与国内外商务文化于一体,以提升狮子湖休闲、商务与居住功能于一体的社区文化;并以高层的人脉关系,启动社区的人文效应与圈层效应。在此,狮子湖不仅提供硬件设施平台,也提供了人际交往中的圈层平台,这也是狮子湖独特的地方,更是消费者所推崇的地方。因此,狮子湖经过近五年的努力,现在已逐步形成了一定的圈层文化,很多高端人士把狮子湖当成商务与休闲度假、居住于一体的理想之地。这对那些欲在南方寻找商机的企业家,狮子湖是一充满诱惑的地方。

  董总表示,因为狮子湖前期有市场积累,此次借广交会,大批北方商人来穗寻找新的商机,他们把狮子湖当成在广州发展、度假的根据地。而狮子湖投资近40亿打造的国际性豪宅的生活配套及商务配套,成功地为他们提供了高端商圈交流平台和全新的生活方式,也为他们提供了新的商情与机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