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英雄山"修补"20余条上山路 为近10年规模

2011-03-30 09:18:36 来源: 济南时报

  时报3月29日讯)今天从济南市英雄山风景区管理处获悉,该景区已启动近10年来规模上山路修复工程,对景区内的20余条上山路进行修补。沿主上山路到英雄山赤霞阁、瞻英阁游览的市民以后就不用担心崴脚了。“遇到坑洼处一不留神可能会摔着,这次我们要沿路查找出来,把它们全都填平。”今天,英雄山风景区山体管理科工作人员李先生指着刚铺平的道路对记者说。他说,作为开放式景区,英雄山景区一直有着很高的人气,“每天出入景区的市民和游客达两三万人次,早上六七点就有市民登山唱歌、健身”。

  据英雄山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景区计划对辖区内的六里山、七里山、马鞍山等处1655亩景区的主要上山路进行全面检查和修补。记者从该景区基建处了解到,景区内的道路多修建于2001年。从悼念广场东南侧沿台阶路一路绕行至赤霞阁,记者注意到,经过近10年的风吹雨打和市民的踩踏,不少道路已石缝松动,甚至出现坑洼。

  英雄山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张健告诉记者,随着气温回升,出入景区的游人将增多,景区将加紧清理山间垃圾,进一步提升环境。景区希望登山的市民自觉爱护上山道路,文明游园,共同营造良好的休闲场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