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统计局:2月31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同比涨幅回落

2011-03-18 11:16:55 来源: 国家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价格下降的有8个城市,持平的有6个城市。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同比价格下降的有1个城市,同比涨幅回落的有31个城市。

  一、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价格下降的有8个城市,持平的有6个城市。

  与1月份相比,2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个数增加了5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了4个。2月份环比涨幅超过1.0%的城市有7个,比1月份减少了12个;环比价格涨幅比1月份缩小的城市有44个。2月份环比价格下降、涨幅缩小的城市个数明显增多。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同比价格下降的有1个城市,同比涨幅回落的有31个城市。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价格下降的有4个城市,持平的有16个城市。与1月份相比,环比价格持平和下降的城市个数增加了10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了10个。2月份,环比价格涨幅超过1%的城市有5个,比1月份减少了9个。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同比价格下降的有3个城市,涨幅回落的有22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