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解密恒大地产模式:集约化管理标准化运营

2011-02-09 11:0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济南站

  “恒大地产的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得益于我们超前的战略思维,集约化的中央管理和标准化的运营模式,得益于我们快速开发、绝不囤地、让利于民、精品地产的理念。”去年10月,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重庆恒大酒店开业盛典上一语道出了恒大近年来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所在。

  在战略上,恒大自2004年开始,就布局二、三线城市,尤其是布局升值潜力大的高增长区域,并在日后的跨越发展中逐渐显现出战略的前瞻性。截至2010年12月,恒大拥有恒大雅苑等112个项目,分布于长沙等62个主要城市,其中89%为省会级城市,为进入省会城市数量最多的开发商。

  而集约化的中央管理则是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根据多年丰富的管理经验,吸收借鉴现代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在长期的实践中摸索出的一套属于恒大自己的企业管理模式所在。

  恒大通过建立集约化中央管理和中国房地产界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实现了集团在高速发展过程中的有效成本控制与风险控制。确保每一个尚未成熟的地区公司不走弯路、降低风险,确保降低成本,确保精品战略能够在每一个地区公司、每一个项目上坚定不移地实施,从根本上实现恒大在全国的产品品质的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