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银行报告显示:中国房价明年或下跌20%

2010-11-03 10:14:58 来源: 济南时报

  投资银行高盛高华证券周一表示,预计中国未来12个月房价将较当前水平下跌20%,2012-2013年房价年增速预计达10%。

  高盛高华发表报告称,今年剩下的时间交易量会继续萎缩,明年初交易量将有所起稳,且随着开发商开始降价,交易量将会逐步回升,但交易量的复苏力度不足以遏制库存的持续增长。

  报告预计,今年四季度新盘供应将同比增长40%左右。供应激增局面到明年上半年将会更突出,原因是2010年上半年施工面积较2009年大幅增加,导致待售项目规模较大。

  报告预计明年上半年新开盘面积同比增长55%,下半年增长30%,使得全年新开盘规模较今年高出40%。

  高盛高华表示,资本市场中,房地产板块面临的可能上行动力包括销售量增长强于预期,潜在并购案例;下行风险为政府政策意外收紧和宏观经济硬着陆。(据《成都商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