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二手房价格开始走低

2010-06-12 09:58:01 来源: 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今年5月份,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2661元,比4月份下降2577元。

  这是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1日联合对外发布的对我爱我家 (论坛 新闻)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15家重点房地产经纪公司的调查结果。数据显示,1至5月,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4997元。

  二手住宅成交量大幅下降。1至5月,15家被调查单位的二手住宅成交33914套,由1至4月同比增长12%转为下降6.2%。其中,5月份二手住宅成交3028套,比4月份下降7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