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东部新区“十二五”规划发展目标初定

2010-06-12 09:48:38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鞠鹏

  时报6月11日讯日前,东部新区“十二五”规划编制已形成阶段性成果。规划初步确定,东部新区的发展目标为建设产业体系完备、功能布局合理、空间利用高效、服务经济发达的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区,形成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新城示范城区,山东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领军地区,全市经济增长极、高新产业基地。

  据了解,东部新区“十二五”规划编制于今年初正式,现已形成阶段性成果。规划对东部新区的产业发展、城市综合体建设、旧村居改造、生活居住、公共服务、休闲绿地、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统筹规划。

  东部新区规划面积210平方公里,是我市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打造现代产业体系”而着力打造的三大新区之一。其规划编制将重点突出奥体文博片区、高新汉峪中心区、唐冶公共中心区、孙村产业区、出口加工区等重点区域和石济客运专线新济南东站等重大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