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北京提至四成

2010-03-02 09:11:23 来源: 生活日报

  3月1日起,北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提高至不低于四成。这是北京提高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

  2007年中央和北京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时,二套房商业贷款的首付比例提高到至少四成,但当时二套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没有提高。按照政策,贷款人在排名前列笔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清后就可以申请第二笔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和贷款额度仍然按照首套房公积金政策执行,首付比例为不低于20% ,贷款额度为80万元。

  对于此次调整,北京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将严格二套住房购房贷款管理,对已利用贷款购买住房、又申请购买第二套(含)以上住房的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40%,贷款利率严格按照风险定价。

  据该负责人介绍,实行新规后,公积金将和商贷联网,检查申请者是否使用过贷款,无论是使用商贷还是公积金贷款购买过住房,再次申请都将作为“二套住房”,按照新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