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国GP建筑设计公司简介

2010-01-21 09:56:37 来源: 焦点济南房地产网

  通过一系列所有权以及名称变动,美国GP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为密斯·范·德罗在1938年所创的建筑事务所的直系后裔。如今,公司的所有建筑师、规划师以及室内设计师都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和强调环境的责任性。出于对全人类环境问题的关心,公司的理念是建立在这样的信念上:任何特殊的规划和设计都应该积极考虑功能、技术、经济和美学等这四大因素的整合。

  美国GP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于2009年初在上海正式成立了公司,可容纳20个工作站。作为在中国的总部公司,有专业的设计师和技术人员负责协调解决项目操作过程中的问题。公司是立足于美国芝加哥本土,由9名员工业主以S章在伊利诺州注册的。

  公司合伙人

  詹姆斯·盖驰(美国建筑师协会高级理事)

  斯狄夫·奈乐斯(美国建筑师协会理事,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资格认证)

  郑佳庆(美国建筑师协会理事,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资格认证)

  约瑟夫·多林纳(美国建筑师协会理事)

  迈克·考夫门美国建筑师协会理事,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资格认证)

  詹姆斯·普兰特盖斯美国建筑师协会理事,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资格认证)

  劳伦斯·威尔敦(美国建筑师协会理事)

  项目类别

  商业/办公:    办公楼、总部大楼及学校

  酒店/住宅:    城市酒店、自住公寓、公寓综合体

  机构建筑:     文化建筑、政府大楼和高等教育设施

  改造建筑:     保留和新建

  混合综合体:   办公、酒店、住宅和零售商业

  GP在中国

  美国GP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已在中国开展业务超过15年,并有高达1,7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已完工和正在施工的项目。它们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南京、苏州、杭州、成都、安亭、南昌、西安和昆山等地。

  主要项目简介

  1、北京嘉盛中心(40层,121400平方米办公楼)

  2、大连君悦酒店(400间客房,79000平方米)

  3、上海颖弈高尔夫俱乐部(65000平方米)

  4、广州君悦酒店(85000平方米酒店办公综合楼)

  5、惠州合生国际大厦凯悦酒店(130,000平方米、400间客房)

  6、成都群光广场君悦酒店(37层,187,230平方米)

  7、苏州晋合广场凯悦酒店混合开发体(203,546平方米,738套酒店和服务公寓)

  8、昆山高新区科创中心大楼(20层办公,53,900平方米)

  9、天津万豪酒店综合开发体(104,000平方米、400间酒店)

  10、南京国际中心(413,000平方米,三座塔楼)

  11、广州柏悦酒店综合开发楼(66层,174,500平方米)

  12、天津塘沽区综合开发项目(340,000平方米综合开发)

  13、上海陆家嘴钻石大厦(15层,49,750平方米办公楼)

  14、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厦(21层,80770平方米办公)

  15、上海陆家嘴农商行大厦(18层,60000平方米)

  16、苏州工业园恒宇国际中心(25层,63000平方米办公)

  17、苏州建屋大厦(20层,60000平方米)

  18、苏州国际大厦(18层,53140平方米)

  19、西安高新区都市之门(365000平方米)

  20、杭州万豪酒店(20层,54500平方米)

  21、西安艾美酒店(25层,63672平方米)

  22、苏州教育发展大厦 (论坛 新闻)(100000平方米)

  23、东吴证券大厦(21层,64100平方米)

  24、苏州信托大厦(22层,6746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