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购房大学启动 购房平台亮相

2009-11-24 10:59:09 来源: 焦点济南房地产网 作者:陈莎莎

  11月29日下午13:30, “搜狐焦点网购房大学”将在华能大厦启动盛典。 至此,基于搜狐焦点网业主论坛优势资源的“搜狐焦点网购房大学”将正式启动,届时以“为购房人提供精准化、一站式买房指导”为宗旨的区域购房平台将会正式亮相泉城。>>报名帖

  购房大学”网络创新模式 为网友提供“精准”选房指导

  对于刚刚华丽改版、动作频频的搜狐焦点网而言,购房大学的启动只是其践行“网络创新模式”的一个开始,善于整合资整源并长于业主论坛建设的搜狐焦点网正在酝酿一个更庞大的“购房大学计划”。

  搜狐焦点购房大学成立于2009年8月,以“为购房人提供精准化、一站式买房指导”为宗旨,是搜狐焦点业主论坛联合论坛中最富购房经验的社区共同创立和建设的,是汇集社区中已购房网友的智慧,借助门户矩阵海量信息及专业权威的数据库资源,致力于为购房人分区域进行精准买房指导的区域互动平台。截至目前已经有近百位购房者报名参加,将会成为泉城的区域购房平台。

  购房人三大需求催生“搜狐焦点网购房大学”

  此次购房大学将针对网友在购房前后存在的核心需求提供专业指导:一是菜鸟买房入门指导:包括购房能力评估、买房基础知识培训、如何获取翔实准确的楼盘资料、如何看户型图选择好户型、如何看沙盘及楼座图选择好房源、如何考察开发商资信、如何看房子质量等;二是济南热点区域发展研讨及置业指导:进行有针对性的区域置业指导,重点对济南“热点板块”的发展潜力及重点楼盘进行分析,供置业者参考,现场答疑阶段相关讲师可以根据购房者的需求推荐适合的项目及户型。三是购房中的法律风险防范及贷款知识培训;购买新房、二手房过程中遇到法律风险防范、贷款知识培训等

  正式上线后的购房大学将以热点区域总论坛的形式,客观、精准的呈现区域热点新盘、二手房交易实际情况,并汇集最翔实有效的同区域网友买房评价,为关注某热点区域的网友搭建起便捷畅通的交流通道;而在活动方面,将突出特色,有的放矢的组织线下咨询讲座,为网友提供最有价值的置业参考。

  搜狐焦点网希望通过购房大学汇聚社区、购房专家将参考性的购房知识展现给网友,并通过搜狐焦点网购房大学这个区域互动平台真正为买房人提供立体化、全方位的买房指导。

  购房大学完全免费,属公益讲座

  讲座时间:2009年11月29日下午1点开始——下午5点
  讲座地点:济南华能大厦五楼第三会议厅,济南历下区泉城路17号(泉城路东头)
  报名电话:0531——86022399转8016,手机:15820009982(谢绝短信,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