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集团三项目再获“广厦奖”

2008-11-21 10:03:16 来源: 焦点济南房地产网
  11月20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综合性大奖——第二届“广厦奖”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揭晓。继去年三个项目获得“广厦奖”之后,万达集团再次有三个项目获奖,成为全国房地产企业中获奖项目最多的企业。万达集团获奖的三个项目分别是上海万达广场、宁波万达广场和南宁万达广场,全部为商业地产项目。本届“广厦奖”共评出32个获奖项目,其中商业地产项目仅评出四个,万达集团独占三席,充分证明了万达集团在商业地产领域的龙头地位和优势。

图为万达集团2008获广厦奖项目代表合影
自左起依次为宁波万达广场、上海万达广场、南宁万达广场代表
  广厦奖是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是房地产业内由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评选的权威性综合大奖。本届广厦奖仅有32个项目获选,而参评项目范围涵盖全国所有的房地产项目。评选程序严格,竞争十分激烈,获奖项目代表了国内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领域的水准。

上海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寿庆(右二)
宁波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云(左二)
代表上海万达广场、宁波万达广场项目上台领奖

南宁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全德
代表南宁万达广场项目上台领奖
  在去年的首届“广厦奖”评选中,万达集团开发的北京万达广场、武汉万达广场和大连万达华府住宅小区获奖,两届“广厦奖”6个项目获评,涵盖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两大领域,充分展现了万达集团的综合开发实力。特别是宁波万达广场、上海万达广场这两个万达第三代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项目的获奖,表明万达城市综合体在贡献社会大量就业、税收的同时,也成为被业界认可的商业地产开发的先进模式,代表了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方向。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协代表,“广厦奖”评委会负责人,以及32个“广厦奖”获奖项目企业代表会聚一堂,出席了此次盛典。中国房协会长宋春华等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