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济南搜狐焦点网 > 济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将折扣优惠进行到底 济南楼市特卖会下周举行

2008-10-16 09:54:2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贾婷
  2008年,省城楼市迎来多事之年,在全国房地产市场大环境下各种形式的"降价、特价、折扣、降低首付、垫首付"的促销房频频出现。在开发商卖力促销基础上,一些消费者开始把握时机抄底入市,成交量在一些促销楼盘开始出现反弹。济南到底有哪些楼盘在做优惠让利?哪些房源又是难得一寻的特价房?为了让更多的"淘房"者逢低进场,齐鲁晚报将于下周六、周日(25至26日)在泺源大街圣凯财富广场(银座索菲特对面)隆重举行省城楼市特卖会--"济南品牌楼盘特卖会",目前已有十多个楼盘参与此次特卖活动。   ■卖家:将折扣优惠进行到底   据悉,在“济南品牌楼盘特卖会”上,特价房、优惠打折房将成为本次特卖会的主题,一些中小户型将是的供应卖点,值得自住和改善型准购房者一看。目前初步了解到,中齐地产旗下的锦绣泉城(查看地图)、他山、未来城(查看地图)都将在特卖会上推出打折优惠房源,锦绣泉城15号楼的98-110平米纯板式小高层,顶层复式140-170平米,他山90-140平米高层、小高层住宅,以及未来城89-141平米高层住宅都将推出98折优惠。莱钢建设·凯旋新城(查看地图)(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一期特惠房可优惠3万元,同时二期优惠达1.3万元。香桔市、华辰君逸左岸(查看地图)等十余个品牌楼盘都将在特卖会上给予幅度的优惠让利。   ■买家:备足“银两”抄底正当时   如今房地产市场的销售手段中最有效、最直接、最便捷的方式便是漫天飞舞的“特价房”,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对买家来说,其莫大的吸引力不言而喻。虽然从目前消费者的心理看,多少还存在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以至于在房价大涨的时候市场需求释放,大家使劲地买,而下跌的时候却谨慎了很多。其实注意观察房地产市场的消费者会看到,房地产和股市有着大不相同的地方,房地产不存在庄家,更不会像股市出现所担心的该涨不涨,不该跌使劲跌的怪现象。而目前的市场环境特别有利于置业、有投资需求的买家释放。如果备足了“银两”,不妨到下周举行的品牌楼盘特卖会上走走看看,特价房、限时房很可能会稍纵即逝,把握好此次良机,任你自由抄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凤鸣润府

凤鸣润府

价格待定

历城

查看详情
绿城海棠映月

绿城海棠映月

235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银丰玖玺城

银丰玖玺城

30000元/㎡

历下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