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行走的板材 无霜的海尔冷柜

2018-12-12 11:0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冷柜作为家庭日常食材冷冻保鲜必不可少的家电,见证着我们生活的点滴,为了更好的了解这个与我们朝夕相伴的家庭成员,12月11日,海尔冷柜发布1则视频,跟随1块“行走”的板材,完整呈现1台冷柜的诞生过程!

1台冷柜的诞生:全流程优化智能制造

视频中,从原料板材冲切、内冷安装贴敷,到折弯等8个流程,真实还原了海尔冷柜互联工厂全流程自动化、精密化和模块化的智能制造体系,区隔于传统工厂人工流水作业,整个过程至少提高生产效能50%!

智慧互联 海尔冷柜助力用户定制“鲜”生活

依托智能化工厂的并联能力落地生产,海尔冷柜颠覆大规模制造为大规模定制,将用户对家电的创意构想与生产无缝化、透明化全流程连接,最终实现让用户定制、定义自己的“鲜”生活。

科技全球首创  海尔冷柜屡次领跑行业

不仅如此,海尔冷柜智能制造终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科技原创,并不断收获行业和用户的认可。

风冷无霜技术:以视频中海尔风冷无霜冷柜的研发初衷为例,基于长期困扰用户“除霜难、冻肉化冻流血水”等痛点,全球首创风冷无霜科技,率先实现正真0结霜,开启冷柜行业无霜时代。

细胞级冷冻技术:为了较大限度锁住食材营养、保障品质,海尔冷柜主导制定了行业排名前列细胞级冷冻标准,以-38℃深冷直达食材细胞,满足高端食材冷冻保鲜需求。

风循环技术:而针对传统冷柜低温不足、食材冻不透等痛点,首创智能风循环技术,匀冷速冻,为用户提供360°无死角冷冻保鲜体验。

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冷柜以全球5大研发中心、8家互联工厂,不断迭代出契合用户痛点需求的差异化优品,以年580万台生产规模,满足全球用户多样化的冷冻保鲜需求,已连续7年蝉联全球销量第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