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天玺空调 为舒适而生为爱不凡

2018-12-11 15:1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李女士刚喜得千金,因为家里人都不喜欢吹空调认为冷风刺骨,所以迟迟没有购买空调,但是现在家里有小宝宝了,夏季小宝宝爱出汗经常起痱子,所以到商场去选购空调为宝宝提供健康舒适的环境,当时在购买空调时主要注重空调的舒适性,当来到我们卡萨帝展厅时通过了解到李女士的家庭情况,主动的引荐到我们卡萨帝天玺空调,并为顾客讲解我们天玺空调的双循环软风技术,颠覆传统空调冷风直吹刺骨,双贯流风扇同时出风且混合室内温度,真正的实现出风柔和达到凉而不冷暖而不燥的效果,对于小宝宝以及家里不喜欢吹空调的人最适宜不过了,同时还讲解了我们卡萨帝天玺空调的分区送风功能,并用风速仪为顾客演示左右风扇风速的不同,待小宝宝长大些爱活动,也可以控制在宝宝活动区域调节低风速柔风吹,不用担心宝宝着凉。我们天玺空调这样的强大功能深深的吸引了李女士并当时决定不再去别的品牌了解直接选择购买我们卡萨帝天玺空调.空调安装后销售人员上门为顾客进行空调调试并为李女士讲解空调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李女士对卡萨帝的服务员非常认可,并表示第二套新房马上装修了,也一定会选择我们卡萨帝天玺空调。

卡萨帝天玺空调,为舒适而生,为爱不凡,注定将细胞级别舒适带给每一位用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