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BCD-549WDVWU1冰箱深度评测

2018-12-06 12:0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艺术生活从“鲜”开始,低调奢华诠释优质美学--卡萨帝BCD-549WDVWU1冰箱深度评测

把新鲜的蔬菜,放在保鲜好的冰箱里和保鲜差的冰箱里,你知道区别有多大吗?

(蔬菜的初始状态)

你觉得冰箱的保鲜效果都差不多?

那你就错了,我们用延时拍摄,

拍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

(蔬菜放入冰箱后延时对比)

通过延时拍摄,我们看到令人震惊的画面, 在两款十字对开门冰箱里,分别放入同一种蔬菜,最后的结果竟然天差地别。

一款冰箱里的菜仍然保持着很新鲜的状态,而另一款冰箱的菜已经变成了一捆烂草。至于到底是哪款冰箱保鲜效果这么好,请您继续往下看。

新中产喜欢什么?

近些年,“中产”一词席卷全国,大有取代“小资”之势。在1990年代,中国的中产阶级人数几乎为零,而今天,中产阶级人数已增长到2.25亿。

随着经济的发展,这个群体还将持续扩大。与上一辈相比,这代人的审美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对于新一代中产阶级来说,上一代人强调物质贵重性的炫耀式消费已经过时,在越来越复杂的社会中,欧美、日本生活美学中朴素自然、精致简单的特点,反而受到他们的青睐。

无所谓刻意低调,他们只是喜欢把家布置得简单舒适,闲暇时邀上三五好友,做上几道小菜,浅饮小酌,在家里享受惬意的时光,社交厨房让烹饪美食与生活分享两不误,在极简轻奢中,散发出享受生活的自信和优雅 。

(简约厨房)

厨房对于TA们的意义更丰富了,家居一体化也成为理想中的厨房模样,冰箱不仅只是家庭的新鲜中心,更要满足整体厨居的美学设计,享受从外到内的简奢舒适的家居生活方式。

(电商搜索)

但想选一款与之相配的冰箱时,打开电商网站,映入眼帘的就是玻璃镜面、金色、银色,隐藏把手冰箱,连想选一个外型精致、颜色出众的冰箱都是那么困难。

就像现在的手机现状,我喜欢简单优质的全面屏,可是苹果偏偏就得给你刘海屏,让你享受那残缺美。

(卡萨帝冰箱外观)

(把手特写)

而卡萨帝较新推出的BCD-549WDVWU1 Homey系列冰箱的推出,带来了TA们需求的解决方案。

与市面上大部分冰箱相比,卡萨帝这款产品采用了中西合璧的简奢外观设计,摒弃了老旧的玻璃面板和隐藏把手设计,外观采用更有质感的金属面板和外置金属把手,剔除一切冗余。

将所有显示隐藏在内部,并别具一格的使用了丝墨青和皓月白两种配色,更好的诠释了中国国画的优质美学,用黑白即可演绎天下。

(黑白色冰箱配色)

无需奢耀彩石流光,硬朗线条与金属质感多重幻变已让人目不暇接,如此有格调的冰箱是不是让你动心了?且慢,让我们看看这款外观爆表的冰箱性能是不是同样爆表。

保鲜效果

文章开头就已经展示了,我们使用一台进口十字对开门冰箱与之比拼保鲜效果,而卡萨帝完胜。那到底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卡萨帝温度、湿度图)

(竞品冰箱温度、湿度图)

原来卡萨帝冰箱内的保鲜盒一直保持着极高的湿度,而竞品冰箱内的湿度忽高忽低,极大的影响了蔬菜的新鲜程度。

(卡萨帝保鲜后)

(竞品保鲜后)

由此可以看出,卡萨帝冰箱可以长久锁住果蔬的水份,极大的延长了果蔬的存储时间。

抑菌效果

冰箱里的低温环境可以更好的保存食物,但同时也为低温菌和嗜冷菌提供了繁殖条件,而这台卡萨帝冰箱使用了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可以达到99.9%的杀菌率,有效分解有机污染物,并祛除冰箱异味。

我们将在冰箱内、外分别放置一杯纯净水,经过三天后,利用3M菌落总数测试片来测试冰箱的抑菌效果。

(放入冰箱纯净水)

(自然环境放置纯净水)

(菌落总数测试结果)

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出,放置于冰箱外的水,其菌落总数超标,而放置于冰箱内的水则呈现出相反的情况,菌落测试片呈现出干净无菌的状态,可见卡萨帝冰箱所搭载的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效果明显,抑菌效果非常显著。

面板&把手

冰箱放在厨房或餐厅中,很容易沾染油烟污渍,尤其是烹饪过程中,手上难免有些油渍汤渍,隐藏把手的冰箱极易沾染物,如不及时处理,后期很难打理。

而卡萨帝这款冰箱不仅为明把手设计,开关门完全不会触碰面板,而且把手为全铝合金材质,一擦即净。

最重要的是采用了晶致磨砂工艺,不仅非常有质感,而且使用天然环保材质和8层激光微触技术,处理工艺达到纳米级,长期处于厨房环境下,无惧油烟污渍。我们就用油烟和油手来测试面板的抗油污能力。

(烟熏测试)

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出,经过烟熏,面板上完全没有污渍。

(擦油印)

用油手摸过的面板用湿布一擦,就立刻恢复如新。

自由嵌入

现代厨房更注重整体氛围的美观与一体,卡萨帝冰箱特有的自由嵌入设计,采用了两侧强制风扇散热,左右两侧只需保留2CM即可(普通冰箱至少需要保留5-10CM的散热),61cm箱体厚度与橱柜的标准宽度60cm几乎优质匹配,90°直角开门不影响嵌入后开门,甚至可以和真正的嵌入式冰箱媲美。

(自由嵌入效果)

结论

这款卡萨帝BCD-549WDVWU1冰箱,隶属于卡萨帝Homey系列产品,同系列型号包括BCD-549WDVWU1、BCD-549WDVEU1、BCD-479WDVWU1、BCD-479WDVEU1。

卡萨帝Homey系列冰箱将中国古典国画的韵致、西式文化的简约,汇聚成灵感融入家电设计,显示了品牌高雅、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

外加优秀的保鲜、抑菌的等性能,借用一句广告语,简约而不简单,低调中散发着高贵,这样的卡萨帝冰箱,你值得拥有。

你是不是心动了?

现在海尔感恩月,感恩大酬宾!!抓紧时间到各大商场海尔专柜前去咨询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