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家有3台冰箱的他又带回1台卡萨帝冰吧

2018-12-03 16:1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王先生回到位于济南唐冶新区的四层别墅,拿出客厅冰吧中的铁观音,泡上一壶清茗开启悠闲时光。新入手的这台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满足了自己珍品精储的需求,免于往来厨房之苦,让自己生活更加方便舒心。

追求分类精储购入3台卡萨帝冰箱

一进厨房,映入眼帘的就是并排摆放的三台卡萨帝冰箱。王夫人笑着说:“这三台冰箱各司其职,这一台是专门存储各种高档香烟和茶叶及营养品。而另一台主要放置各种蔬菜及水果,第三台则放置了一些保姆自制的带有家乡口味的酱菜等,招待朋友时总能做出各种花样。”

从单一保鲜到成套保鲜

当得知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每个功能分区可以存放的不同的食材种类,可以专业存储红酒、优质存放水果、呵护高档化妆品,这正与王先生的储鲜理念不谋而合,当场订购了1台。

“分享+私享”双域设计

卡萨帝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创新的“分享+私享”双域设计,满足日常储鲜2种需求。“小外甥刚过满月不久,我要为他单独留出一个抽屉来。女儿从国外给我带回来的精华面膜等,这下也能储存的更好了。以后就餐时,从冰吧里拿出来红酒,口感肯定会更好。”说罢,王夫人便迫不及待的要体验一把了,家里的红酒、饮料和苹果香蕉等直接放在了冰吧里。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吧对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以差异化的高端产品为用户打造全新的高端储鲜方案。

科技 · 精致 · 艺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