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8青岛马拉松“奔跑大使”海尔兄弟新形象发布

2018-10-17 11:1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7日,“奔跑中国•改革开放”系列赛事之一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发布会揭晓了2018青岛马拉松奔跑大使——海尔兄弟,其不仅以全新形象亮相,用15秒跑完马拉松全程,更在现场演绎了“雷欧之歌”。同时,海尔作为青岛马拉松的深度合作伙伴,还与赛事组委会联合设立了“海尔特别挑战奖”,用以奖励全马/半马男女组别中排名前列位完赛的中国籍选手。11天后,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将以青岛为原点,向全球传递奔跑的理念,为25000名马拉松参赛者们贡献一场精彩赛事。

“奔跑大使”海尔兄弟新形象亮相

“一蓝一红两道星光越过石老人、崂山、奥帆中心、情人坝、海尔·冰山之角等青岛标志性地标,最后相会于五四广场,两道星光变成‘海尔兄弟’一起向人们跑来……”随着这支视频的公布,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奔跑大使”的形象也就此揭开,海尔兄弟以阳光、激情的新形象率先预跑马拉松全程,传递了马拉松赛事运动精神的真谛。

而在此次青马赛事中,海尔兄弟也将全程陪跑,从“新世纪青岛地标”五四广场出发,途径海岸线上的太平角公园、中山公园、鱼山路、八大峡、栈桥等景观,最终回到上合峰会主会场奥帆基地。在这条被称为“最美”风景的沿海国际赛道上,海尔兄弟将为参赛者全程引路,指引特色补给站、音乐加油站等体力、精神补给场所,为参赛者全方位护航。

从去年开始,海尔便开始与青岛马拉松展开深度合作;今年,海尔将在保持高标准服务的基础上,在科技、服务、多样化方面创新升级,为全球马拉松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高端的运动平台。基于此,本次马拉松服务中,海尔将首次设置智能电子姓名墙,并且将参赛者的话语以流动屏幕的形式播出;当半马赛程过半,距离起点12公里处,真人版海尔兄弟更将现身,带领舞群现场演绎“雷欧之歌”。据悉,新升级的奔跑大使“海尔兄弟”和奔跑之歌健身操,不仅将全程陪伴参赛者奔跑、加油,还丰富了全半马两个终点的互动等等。“我们对参赛者的物质关怀也在升级,为全马半马选手提供国内首创的海尔完赛毛巾衣、特别设立海尔赛后康复区,让跑者完赛后立刻感受到来自海尔的温暖。在比赛结束后,我们还会为每一位完赛者准备惊喜礼品。”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

“海尔特别挑战奖”设立:鼓励中国籍运动员走向世界

纽约马拉松创始人Fred Lebow曾说过,“不是每个跑者都能成为奥运冠军,但是每一个人都能去完成一次马拉松赛。”的确,随着全民健身热潮的兴起,去跑一场马拉松成为不少人的心愿,而马拉松也从专业的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衍生出了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欢乐跑等比赛规格,让马拉松成为一场全民赛事。

在本次海尔•青岛马拉松比赛中,为了给富有挑战精神的中国运动员以鼓励,海尔与赛事组委会联合设立了“海尔特别挑战奖”,以奖励全马、半马男女组别中排名前列位完赛的中国籍选手,并邀请其成为“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官”,一起为美好生活助力。也就是说在本次比赛中,将有4位中国籍运动员获得此奖。海尔之所以与组委会联合设立这一奖项,也是希望有更多的中国马拉松爱好者,同海尔一样,勇敢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继续挑战。

此外,今天还发布了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奔跑大使”限量版徽章,这套徽章由马拉松跑者青年设计师设计,以代表青马赛道城市地标建筑为背景,五四广场、奥帆中心、海尔冰山之角等都跃然奖牌之上,这也是青岛马拉松首次发布官方徽章。

10月28日,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将呈现怎样的精彩?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