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冰箱:在世界保鲜先进插上3面旗

2018-10-16 10:0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次浮水检测实验和打破蛋壳实验证明了在卡萨帝冰箱中鸡蛋储存45天不是问题,为进一步验证细胞级养鲜效果,卡萨帝又做了1次蛋黄立保鲜旗实验,细胞级养鲜已然达到世界保鲜史先进,卡萨帝可谓是在先进插上了3面保鲜旗!

世界保鲜先进立起卡萨帝旗帜

实验人员先将普通冰箱与卡萨帝冰箱中储存45天的鸡蛋取出,把它们打破分别放在碟子上,然后又拿来了卡萨帝保鲜旗,并将保鲜旗插在2枚鸡蛋的蛋黄上。

◆卡萨帝冰箱:能立住旗子说明蛋黄紧实,证明鸡蛋新鲜。

◆普通冰箱:不能立住旗子说明蛋黄已松散,证明鸡蛋已不新鲜。

蛋黄上能立3面保鲜旗不仅验证了卡萨帝冰箱的优质保鲜效果,更意味着卡萨帝冰箱将细胞级养鲜进一步细化升级,鸡蛋储存45天基本新鲜如初,技术创新颠覆了人们传统的饮食方式,这种创新也在影响全球冰箱行业格局。

浮鸡蛋与打破鸡蛋是“基石”

在将3面保鲜旗插上世界保鲜史先进之前,1次浮水检测实验和打破蛋壳实验已经验证了卡萨帝冰箱的细胞级养鲜效果。

实验人员先将2枚储存在普通冰箱与卡萨帝冰箱中45天的鸡蛋放入水槽中,1沉1浮情况证明了卡萨帝冰箱中的鸡蛋依然新鲜。

之后,这2枚45天的鸡蛋被打破,蛋清和蛋黄的对比情况已使2枚鸡蛋的新鲜程度一目了然,卡萨帝冰箱细胞级养鲜使鸡蛋储存45天基本新鲜如初。

细胞级养鲜解决鸡蛋保鲜难题

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品,所以保鲜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鸡蛋黄立保鲜旗实验已证明了在卡萨帝冰箱里鸡蛋储存45天完全不是问题。

卡萨帝冰箱细胞级养鲜可以有效锁住鸡蛋的营养和水分,保证鸡蛋45天口感依然鲜嫩,解决了人们日常保鲜的一大难题。

卡萨帝冰箱内储存的鸡蛋,蛋黄上能立3面保鲜旗已证明了它的优质保鲜效果,卡萨帝冰箱细胞级养鲜也成为行业内保鲜的1面旗帜,这为整个家电产业的高端升级都注入了新势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