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颜值和性能的优质结合

2018-10-12 10:2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985年,海尔与德国利勃海尔展开合作,生产出亚洲排名前列代“四星级”电冰箱,30年后的今天,利勃海尔依然是那个带着浓厚德国血统的奢侈品冰箱品牌,而海尔却将冰箱卖到全世界,成为全世界的海尔。

作为海尔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更是将产品做到优质,卡萨帝冰箱全产线搭载海尔最高端科技,在设计上以艺术家电和嵌入一体化的厨电为灵感,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稳站中国高端家电品牌排名前列梯队。尤其是其独有的控氧保鲜的技术,让食物的鲜活周期大大延长,让我们对高端冰箱的保鲜能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01. 关于卡萨帝BCD-520WICTU1多门冰箱

卡萨帝BCD-520WICTU1多门冰箱

在外观方面,卡萨帝BCD-520WICTU1多门冰箱秉承了卡萨帝一贯的风格,高端硬朗大气,面板颜色为极光紫,低调的同时尽显奢华。在空间设计上,打破固有的冰箱产品格局,首创 F+理念,分区更加合理,使用更方便,并实现“自由嵌入”,是继此前卡萨帝原创法式、意式冰箱品类之后推出的另一款革命性创新产品。

当靠近冰箱,冰箱显示屏会自动亮起,显示当前温度和功能等信息,还可以通过显示屏上的滑动开门,开启最下侧变温室抽屉,如果你只是打开看看,无需弯腰即可完成,于细节处体现出人性化的关怀。

► 显示屏简单大气,一目了然

20世纪30年代著名的建筑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曾提出“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而卡萨帝BCD-520WICTU1多门冰箱的控制面板很好的诠释极简设计带来的好处,操作界面布局简单明了,各种操作提示到位,新用户不用看说明书也可以很快上手。

显示屏可以分别显示冷藏,变温,冷冻舱室当前的温度状态,并可进行各舱室的温度设定,以及启动相应的速冷,急冷,急冻功能。

制冰、智能、珍品功能键,不仅有文字,还有相应的图标,更容易理解,解锁按键和滑动开门按键还有动态效果,美观又时尚。

控制面板

► F+格局 精致分储 博大气度

卡萨帝以Family、Freshness、Free built-in创新F+格局,包括恒温养鲜的冷藏空间,精致细分的冷冻空间,大容积的变温空间,可以更加灵活独立的存储各种珍贵食材。

精致分储

► 保鲜效果令人满意

本款冰箱采用了控氧保鲜系统,是行业首次将气调保鲜技术应用于家用冰箱,其原理是通过降低果蔬盒内的氧气含量,减缓果蔬的有氧呼吸,让食材保持休眠状态,可以延长食材保鲜期,抑制营养流失。

通过7天保鲜测试,我们也看到令人惊叹的保鲜效果,存储7天后,与放入前变化不大,菠菜的水份流失很小,带包装菠菜甚至和放入时的重量是一样的,切开的藕和苹果的氧化程度也很小,都保持着很新鲜的状态,保鲜效果远超其他冰箱。

保鲜测试

► 优秀的恒温能力

我们对冰箱进行了为期7天的恒温能力测试,将测温点放置于卡萨帝BCD-520WICTU1多门冰箱的控氧保鲜区,用温度巡检仪记录冰箱在7天内的温度变化,结果显示控氧保鲜区温度波动不超过±0.3℃,恒温能力非常突出。

恒温能力测试

► 极速制冷,速冻能力强

这款冰箱有着精细化的冷冻分区,可提供-30℃极速制冷空间,让冷气快速穿越食材冰晶带,深冷速冻锁住营养与口感,在我们评测过的冰箱中,仅有极少数冰箱能达到-30℃的制冷温度,卡萨帝能做到这一点,背后的技术实力可见一斑。

将热电偶插入牛肉,放入冷冻室

► 专注于细节,尽显人性化关怀

卡萨帝BCD-520WICTU1多门冰箱的冷藏空间配置谷物分配器,为谷物提供专业典藏空间,取放更便捷。天目视窗搭载指滑式触控指令,滑动即可轻开最下层变温抽屉,省去弯腰烦恼。冰箱内部隔板采用全铝合金防溢包边,即使液体倾倒也不会溢出,储鲜环境更干净、整洁。

冰箱内部结构

► 能耗低,散热设计好,与橱柜实现一体化

我们测试卡萨帝BCD-520WICTU1多门冰箱24小时耗电只有0.875kwh,是本次测试中较低的,在嵌入橱柜后24小时耗电0.891kwh,耗电增加了1.8%。

这要得益于卡萨帝自由嵌入的设计,在冰箱的两侧都有强制散热口,所以两侧最小的距离只要2CM即可,完全可以将冰箱嵌入橱柜中,做到家居一体化。

自由嵌入式设计

► 变温室超大,调整温度范围广,适用于不同食材

这款冰箱的变温室是一个大抽屉,而且可以设置成5℃至零下20℃,可作为冷藏室,也可作为冷冻室的补充,还可以调为珍品模式,存放茶叶、干果、奶粉等,总之,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成不同的温度,用来存放各种食材,非常便捷。

变温室还可以通过面板上的滑动按钮电动开启,这对一些老年人或孕妇来说是很方便的功能,打开门时不用腹部承受任何压力,只要弯个腰既可以方便的取物。

滑动开门

► 自动制冰

对于喜欢在饮料或酒类中加冰块的人来说,这款冰箱制冰非常方便,只需在储水盒内倒入充足的水,需要冰块时直接在接冰抽屉中取就可以了,因为制冰的过程是自动的。

► 智能化配套APP设计出色

只需要扫描说明书上的二维码即可以在手机上下载APP,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可以远程调整冰箱的温度及运行模式,购物时可提前远程启动相应的运行模式。

在APP内可以添加食材列表,随时掌握食材的保质期,这么大的冰箱确实需要这功能,否则时间久了会忘记冰箱内还有什么,又重复购买。它还可以根据冰箱内现有的食材,智能组菜推荐菜谱。

03. 我们不喜欢的地方

► 冷冻室装载能力稍弱,放入大型食材有压力

这款冰箱的冷冻室有四个抽屉,尺寸一样大,可以将不同种类的食材分开存放,防止串味,我们测试放入较大包装的速冻饺子,毫无压力。

另外测试放入超标规格的整条羊腿时(长度达到46CM),羊腿侧着也勉强放入了,如果是超过46cm的食材,冷冻室则装不下了,不过这款冰箱因为变温室超大,可以用变温室来充当冷冻室,放入大型冷冻食材则易如反掌了。

04. 该不该买

卡萨帝BCD-520WICTU1多门冰箱在冷冻性能,能耗测试,温度稳定性,噪音测试,散热能力,变温能力测试中均表现优秀,尤其是保鲜测试,其测试结果果远超于其他高端冰箱,而且操作简单,整体做工和细节设计均符合国人的需求,是希望购买一款高端多门冰箱用户的较佳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