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看完这6项,选卡萨帝冰箱绝不会后悔

2018-09-27 14:3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电消费升级,意味着即使家电价格上扬也仍有很多用户争相购买,但之后所谓的“高端产品”使用体验使许多用户后悔不已,为呈现他们所追求的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卡萨帝F+冰箱通过外观颜值、循环系统、保鲜技术、镶嵌散热等方面与日系风冷无霜多门冰箱进行“切磋”,评测成绩表明高端用户选择卡萨帝冰箱绝不会后悔。

外观颜值TOP1

 

循环系统TOP1


保鲜技术TOP1


镶嵌散热TOP1


综合数据TOP1


其实,“高端产品”不止可以单纯的理解为“高定价”产品,实现高端产品背后的高附加值和高吸引力才是关键,就卡萨帝冰箱而言,“卖高价”只是表象,在它背后有产品实力作硬性支撑,这才是卡萨帝冰箱能在众多高端品牌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