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防干烧燃气灶:发明者只有1个,模仿者有多个

2018-09-26 11:2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防干烧燃气灶的推广,人们越来越关注厨房的安全问题。海尔率先推出了搭载着原创科技的防干烧燃气灶,成为行业内排名前列拥有发明专利证书的品牌。市面上随之出现了防干烧燃气灶的模仿者,无一能超越海尔。

真正的专利之王




早在2007年,海尔针对烧干锅等问题,自主研发出行业内首台防干烧燃气灶,并获得了发明专利证书。

2015年,经过多年研发与升级,海尔正式面向全国市场推广防干烧燃气灶并获得了行业内外多方认可。

2017年12月,海尔牵头制定了《家用防干烧燃气灶》标准,规范了厨房安全标准。

2018年8月10日至28日,海尔在全国举行了408场“干烧坏锅,海尔买单”的活动,累计收集20808口坏锅,无一口是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引起的。

截至2018年9月20日,海尔累计获得家用燃气灶防干烧控制装置等多项其他品牌没有获得的发明专利。

原创科技升级体验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能自动检测烧干锅等情况,其搭载了智能感温模块,当检测锅底温度达到298℃时,自动熄火关气。同时,针对燃气泄漏问题,还设计了五道气密性检测保障,还提供8年免费包修等服务。这些,都是其他模仿者无法达到的。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针对用户需求不断升级,先后推出了排名前列代、第二代、第三代防干烧燃气灶,预计今年10月,将推出全新升级第四代产品。

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创新研发的防干烧燃气灶,从根本杜绝了因忘关火导致的烧干锅事故发生。海尔从用户需求出发,研发世界最安全燃气灶,产品不断迭代升级,进一步确保厨房用灶安全与用户健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