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自由嵌入 成就家居融合之美

2018-09-26 10:5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以自由嵌入、融合外观、直角全开、自主散热四大标准,成就自由嵌入式设计,融合橱柜,个性自由,让冰箱储鲜与生活美学相配,重构厨居秩序美学。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从用户痛点出发,优质的解决了预留散热空间大、箱体突出、抽屉无法全开、居家环境融合这四大问题。自由嵌入优质搭配任意家装风格,从古典中式到简约北欧,从静止后现代到田园美式,为家居融合而生的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把新鲜艺术嵌入你的生活。

自由嵌入:61cm超薄箱体,实现橱柜一体,优雅嵌入家居,美感毕现。融合橱柜:5cm超薄曲面门,源自保时捷设计,优质融入橱柜,搭配任意家居风格。直角全开:90°直角开门,打造全景空间抽屉,食材垂直取放,新鲜一目了然。自主散热:2cm散热边距,减少冰箱与橱柜的间隙,家居生活时尚美观。

由割裂到统一,从之前跟家庭其他功能区割裂开来,到现在冰箱与厨居环境更加和谐统一,引领了家居艺术美学新趋势。由单一功能到更加丰富,厨房是展示个人品味的重要区域。用户对厨房的需求,从原来单一的做饭功能逐渐向享受生活、展示生活品味方向发展,甚至成为社交厨房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