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红外恒温 感知食材优质储鲜

2018-09-26 10:5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冰箱要懂得食材的保鲜,就要像懂得爱人的心意一样,在极短的时间内,了解对方的内心。


卡萨帝冰箱首创红外恒温科技,0.1S瞬时感知食材温度,定向定量按需智慧送风,精准控温,温度波动不超过±0.2℃。相较于普通冰箱的感温速度,卡萨帝红外恒温冰箱提升了2700倍,实现了从微观被动保鲜到微观精准养鲜的迭代升级,成就恒温细胞级养鲜,呵护家人健康。

洞悉每一种食材的温度,是卡萨帝冰箱的专属贴心之举,以科技的力量感知食材,优质储鲜。通过精准控温,给予食材细胞级呵护,让每一位用户遇见生活的味道,懂得生活的味道,爱上生活的味道,卡萨帝冰箱用优质科技为高端用户提供尊贵美好的品质生活,用高级新鲜食材,烹制国宴级先进美食,一瞬间的感知,是卡萨帝冰箱全心诠释爱人般心有灵犀的默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