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控氧保鲜 抵御时间的锁鲜科技

2018-09-26 11:1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卡萨帝冰箱原创MSA控氧保鲜科技,氮氧分离,减缓食材氧化,美味新鲜如初,呵护家人健康。


通过氮氧分离,调节氮氧比例减缓食材有氧呼吸,延长食材保鲜期,抑制营养流失,使口感新鲜如初,充分给予新鲜果蔬等珍贵养生食材专属空间,连三文鱼这种对储鲜环境要求极为严苛的食材也能保存的新鲜如初。厚度为6mm的三文鱼,保存在卡萨帝冰箱内7天后,肉质依然纹理清晰,鲜嫩如初,颜色未变,肉片厚度与7天前差别不大;即便是平时只能存放3天的樱桃,在卡萨帝冰箱中一个周亦能新鲜如初,表里如一。

这种控氧保鲜科技突破传统保鲜方式,能够锁住食材每一个细胞的营养成分和水分,让新鲜二字深入食材内部,达到细胞级养鲜效果,时刻保持冰箱内的珍贵食材鲜嫩如初,颜色不变,满足高端用户对美好精细生活的需求与期待。于低氧环境中打造优质的储鲜呵护空间,让食材畅快轻呼吸,锁鲜时间更长久,以纯粹的食物原鲜美味,带给家人专属关爱,滋养活力,呵护家人健康,让抵御时间的新鲜,弥补爱的陪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