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拥抱吧爸爸#拥抱的心在一起!

2018-08-10 14:1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该无忧无虑的他们,早已懂得分离的滋味,但心中对父母的思念一刻也不曾停止!

#拥抱吧爸爸#每个人对于童年总是会有许多记忆!那毕竟是成长的开始。那时的一点一滴影响了现在的你和未来的你。我们可以从开始的一张白纸变得五颜六色,也可以变得千疮百孔。对于留守儿童,这些孩子的家长面前同样摆着一个残酷问题,我抱着砖,就不能抱你;我放下砖,就不能养你。

崔天一,今年11岁,吉林省乾安县的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父母常年在烟台打工,只有每年春节才能回家,跟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的小天一,非常勤劳懂事,为爷爷奶奶分担了很多家务。爷爷奶奶体弱多病,常年吃药,开支很大,父母打工挣的钱所剩无几,家庭生活条件很坚苦。

小天一已经一年没看到自己的父母了,想爸爸、想妈妈,经常晚上会梦到他们回来!

海尔#拥抱吧爸爸#公益活动已经开始,圆梦留守儿童,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是我们的责任,海尔#拥抱吧爸爸#公益活动全面升级,2018年百城联动,让家不再遥远,让心不再孤单,让孩子们相信,下一站,有团圆。

小天一即将启程,去圆思亲的梦,爸爸我来了!

期待一个温情的眼神、一个真切的拥抱、一份暖心的爱,能让留守儿童不再感到孤独!

海尔将公益进行到底,请关注我们#拥抱吧爸爸#活动进行中,详情咨询省内各大海尔专卖店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