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飨宴冰箱有了英国Intertek检测机构背书

2018-08-09 11:3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全球冰箱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冰箱业关于保鲜科技创新的竞争愈加激烈。但在世界冰箱保鲜标准尚未面世的情况下,如何判别冰箱保鲜科技的优劣成为了困扰行业和用户的一大难题。7月12日,英国权威检测机构Intertek在对两款冰箱中存储的食材营养成分进行检测后,公布了冰箱的保鲜检测报告。报告中数据显示,海尔飨宴冰箱中菠菜失水率、茶叶吸水率都低于普通冰箱,菠菜VC留存率、牛肉蛋白质留存量等都高于普通冰箱。

据悉,Intertek作为世界上规模较大的消费品测试、检验和认证公司之一,以其公认的专业、质量和诚信享誉全球。依托遍布100多个国家的全球服务网络,Intertek能提供业界较高标准的公正、准确的高品质服务及创新性解决方案。此次Intertek公布的保鲜检测报告中,海尔飨宴冰箱内食材关键营养成分数据都优于普通冰箱,意味着其获得了权威背书。

在同样条件下,Intertek将菠菜、茶叶以及牛肉进行了封箱存储。一段时间后,研究人员对两款冰箱中食材的关键营养成分进行了科学对比分析。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存储7天后的菠菜失重率比普通冰箱低26.5%,VC比普通冰箱保存率高56.6%;海尔冰箱存储30天的茶叶吸水率为普通冰箱的16.4%,比普通冰箱优化了164.9%;海尔冰箱存储30天的牛肉蛋白质留存量比普通冰箱高36.7%,菌落总数比普通冰箱减少72.6%。

检测后为何会呈现出迥异的保鲜数据?冰箱保鲜科技的差异性在其中起了决定性作用。其中,海尔研发中心通过对常食用的1258种不同食材进行研究,构建了全球食材保鲜数据库,并从中找出食材保鲜的区别和共性,开创保鲜科技为其提供科学保鲜方案。

针对茶叶等干货需要的干燥存储环境,海尔研发了干湿分储技术,较大程度防止了茶叶等干货返潮,解决了普通冰箱不能保存干货的问题。海尔针对菠菜等果蔬研发了精控微风道科技,防止其因反复制冷而出现失水沤烂等问题,摒弃了普通冰箱统一送风制冷的弊端;针对牛肉等食材需要的恒温冷冻环境,海尔研发了智能恒温科技,将冷冻室温度波动控制在5℃以内,防止营养成分流失,破解了普通冰箱存在的10℃温度波动难题,最终确保冰箱冷藏冷冻都能保鲜。

目前,全球冰箱业的保鲜科技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现状。一方面,随着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用户的健康保鲜需求呈快速增长之势;另一方面,2018年冰箱业量跌额涨的市场现状,推动着企业通过创新破局。在这种情况下,冰箱企业纷纷回归到了冰箱的保鲜本质,一些新鲜的保鲜概念层出不穷,例如,长效保鲜、零度保鲜、生态养鲜等。但目前全球统一的保鲜标准尚未面世,行业和用户未能科学有效地量化、评价这些保鲜科技的优劣。

此次英国权威检测机构Intertek通过全面检测保鲜冰箱中菠菜、茶叶以及牛肉的关键营养成分变化,为“鲜”界定一个清晰的量化界限,一定程度上规范了市场行为,指导消费者选购。海尔飨宴冰箱也凭借原创保鲜科技获得Intertek的背书,不仅为全行业提供了优秀的创新标杆,也将在世界冰箱市场竞争中占据制高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