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冰箱中怡康份额超34.8%再扩先进优势

2018-08-09 11:2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冰箱市场格局庞大,但也极易因外部环境干扰而产生变动。此前,受原材料价格上涨、房地产调控等因素的影响,4、5月份的冰箱市场均出现了负增长态势。

在此低迷环境下,海尔冰箱的发展则持续稳中向好。据中怡康较新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年累份额突破34.8%,再次延续了2018年上半年的先进态势。而这背后,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等明星产品起到了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2018上半年持续先进 海尔冰箱以飨宴系列激活市场

从中怡康公布的2018上半年冰箱市场数据显示:海尔冰箱以34.8%的市场份额位列第1,而第2名和第3名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1.6%和11.3%。

同时,从增幅来看,海尔冰箱年累增幅达13.4%,居行业榜首;第2名和第3名冰箱品牌的增幅则分别为-11.1%和6.6%。

在海尔冰箱先进的市场成绩背后,其于今年新推出的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表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据悉,此前飨宴系列的单周单品贡献率一度达到1.1%,在同质化的产品竞争中,具有鲜明的差异化优势,也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首创全空间保鲜科技 海尔冰箱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

飨宴系列之所以能实现对市场竞争的刺激和带动,得益于其首创的全空间保鲜科技对用户差异化储鲜需求的创造与满足。

例如,针对普通冰箱存在的干货返潮、果蔬沤烂的冷藏痛点,其通过搭载首创的精控微风道和干湿分储技术,以温湿度精准控制创造了食材的分类储鲜。

而针对冻肉化冻流血水等冷冻存储现状,其也通过搭载智能恒温技术,将温度波动降低45%,避免了普通冰箱化霜升温所造成的营养大幅流失。

10万大屏同播黄椒、冰球对比视频  海尔保鲜实力引口碑攀升

为了使消费者更直观地感知冰箱的保鲜效果,海尔还拍摄了不同冰箱内黄椒、冰球的保鲜对比视频,并将其搬进了全国多个卖场的10万张电视大屏中。

(黄椒、冰球对比)

视频中,2台冰箱的保鲜效果大不相同:在普通冰箱内,黄椒萎缩失色、冰球裂纹横生,而海尔飨宴冰箱内,黄椒则“本色”不改、冰球也剔透无痕。

这一鲜明的对比结果在帮助用户直观感知冰箱性能的同时,也为海尔冰箱实现了良好的口碑传播,从而推动了其销量的持续增长。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冰箱始终坚持与用户展开零距离交互,通过将个性化需求和产品创新有机整合,产出由用户主导、满用户所需的新型产品和服务。

而这一举措,也助推了其市场地位的提升和巩固,并为行业内其他品牌提供了新的转型方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