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冰箱飨宴系列为用户提供选购指南

2018-07-09 15:4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卖场冰箱琳琅满目,如何帮助消费者在众多产品中快速辨别保鲜效果的好坏呢?

6月23日,10万张搭载海尔智慧云店APP的电视大屏同步播放了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与普通风冷冰箱冷冻冰球的对比视频。通过这则视频,飨宴系列不仅向消费者揭示了温度波动对冷冻冰球乃至食材保鲜的影响,也向其提供了判断冰箱保鲜效果的科学选购依据。

裂纹横生 VS 光滑无痕  50秒视频揭露冷冻室10℃温差陷阱

视频中,普通冰箱内的冰球表面粗糙、裂纹横生,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内的冰球则晶莹剔透、光滑无痕。这一迥异结果引发了卖场用户的讨论。

“平时生活中,冻肉化冻后发干、发柴的现象是不是也和视频中冰球破裂的原因一样啊?”正准备选购冰箱的王女士与周围的消费者交流道。

事实上,正如王女士所说,生活中饺子冻后易破裂、冻肉化冻流血水等食材冷冻后的常见现象都与普通冰箱化霜升温所产生的10℃以上温度波动有关。

首创智能恒温技术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提升冷冻保鲜品质

据悉,普通风冷冰箱冷冻室在实际使用时,一天最多要化霜升温3次,这会导致冰晶反复冻融、刺穿食材细胞,引起食材脱水、营养流失。

对此,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首创了智能恒温技术,以恒温环境保证了冰球冷冻过程中不变形、不碎裂,还有效避免了温度波动对食材的损耗。

冷藏保鲜方案同步升级  海尔冰箱首创按需送风、分类储鲜

除冷冻冰球对比视频外,此前,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也已通过在全国各大卖场推出黄椒冷藏7天对比视频,向用户展示了其在冷藏区实现的技术创新。

视频中,其凭借着精控微风道及干湿分储技术所实现的按需送风和分类储鲜,保障了黄椒冷藏7天后仍本色不改、新鲜如初。

由此来看,区别于普通冰箱为用户带来的“果蔬沤烂、干货返潮、混放串味”等冷藏保鲜痛点,飨宴系列在冷冻保鲜之外也实现了冷藏保鲜模式的升级。

通过这种“看得见”的保鲜效果对比,海尔冰箱飨宴系列向全国用户展示了其在全空间保鲜方面取得的科技成果,也为用户选购冰箱提供了专业化指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