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智慧体验官 风尚品鉴会

2018-07-09 15:3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17品牌节

即将盛大开幕

作为一年一度的

家电品牌盛宴

海尔&苏宁

给大家送上满满诚意

燃情夏日,世界杯赛事牵动着每一个球迷的心,跟世界杯一样,这个717头等大事就是智慧验官开始征集了。其实,不止你在世界杯的路上如此痴迷,作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厨房,现在不仅能用来做饭,更是生活的球场。

海尔智慧厨房——海尔风冷无霜立式冷柜,犹如足球场一般大的仓储空间,滑道大抽屉,食材轻松放,冷藏冷冻随意换,精准保鲜管理,保持“队员们”的新鲜活力;海尔集成灶,0秒瞬燃点火,配以360° 立体拢烟,烟灶互联,点燃“球场”激情,创造精彩配合;还有利用物联网打造的海尔智能烤箱,一键烘焙美食,实现冰箱烤箱间的默契传“球”。

7月10日下午二点,苏宁世纪鸿源一楼,一场美食与智慧并存的社交体验,感受这个夏天不一样的赛场!到场的前20名用户将成为我们的智慧体验官,不仅赠送价值298元的WMF高端餐具,还可以现场品鉴海尔整套智慧厨房带来的美味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