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美法英等10国御厨成为国宴级卡萨帝冰箱用户

2018-06-20 14:1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宴是招待各国重要外宾的正式宴会,因为正式隆重,小到食材保鲜大到御厨手艺都是高标准严要求。此次,卡萨帝冰箱找到来自美、法、英等10国国宴御厨作为用户代表来烹制菜品,卡萨帝F+冰箱凭借其细胞级保鲜效果得到各国御厨一致点赞。

(视频)

揭开世界国宴“神秘面纱”

国宴烹制须非常精致严格,这就要求每一道菜品从食材保鲜到烹饪摆盘每一步都严控把关、精益求精。

(卡萨帝冰箱保鲜原材料)

高品质保鲜让食材的每一个细胞都保持鲜活,保证食材味道营养不流失,是不可回避的关键环节。

(澳大利亚使馆特邀主厨   John Paul fiechtner)

国宴烹制须非常精细,炖、烧、煮、蒸、炸、溜、焖、爆、扒一应俱全。大火激发深藏于食材里的美味,小火锁住天然营养。

(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主厨 Moulieres  Julien)

国宴讲究四美:环境美、菜品美、器皿美、服务美。所以在御厨烹饪结束后摆盘要极具个性的艺术设计,让美食不仅封存于味蕾。

细胞级保鲜达“国宴级标准”

国宴想获得认可,除了菜品的烹饪手法,还在于食材的百分百新鲜。率先实现细胞级养鲜的卡萨帝F+冰箱能被国宴御厨鼎力推荐,可见其在食材保鲜方面能力非同一般。

(原美国大使馆行政总厨、新西兰厨师交流协会会长  Reggie)

冰箱的保鲜能力直接影响食材营养成分。卡萨帝F+冰箱全球首创控氧保鲜科技,打破行业单一控温保鲜,“控温+控氧”双重保护让食材实现细胞级保鲜。

国宴对于食材的新鲜程度要求很高,卡萨帝冰箱所搭载的红外恒温科技能实现0.1s瞬时感知食材温度,定格时间里的鲜美味道。

原美国大使馆官邸行政总厨Micheal David Rosenblum

香煎鳟鱼配黑眼豆和育空土豆

高端制造获国宴御厨代表点赞

来自全球10国的国宴御厨是卡萨帝F+冰箱的忠实用户,其细胞级养鲜效果得到10国国宴御厨的一致好评与点赞。

(原美国大使馆官邸行政总厨  Micheal David Rosenblum)

通过使用卡萨帝F+冰箱5大保鲜空间,多国国宴御厨对卡萨帝冰箱储鲜格局、原创科技表示高度认可。

(原瑞士使馆官邸行政总厨  骆晓宁)

并表示卡萨帝冰箱兼顾了美观与实用,外观高端有档次,自由嵌入式设计使放置空间实现了多样化。

(原英国大使馆官邸主厨  Alexandre)

卡萨帝冰箱之所以能抓住世界多国国宴御厨的心,得益于其强大的原创科技实力。这不仅在世界范围内再次竖起全球化标杆,更是对卡萨帝冰箱成为行业先进地位的又一强力印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