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A+性能优势产品榜单:17个型号入围卡萨帝独占2席

2018-06-20 13:5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2日,2018年新一批A+性能优势产品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对整个家电市场进行了一次盘点。卡萨帝、亚都、华帝、莱克、贝克巴斯等7个品牌共计17个型号通过了A+认证,其中,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的自由嵌入式母婴冰箱、F+自由嵌入式冰箱菁巧系列同时通过认证。

什么是A+标准?

A+认证诞生于2012年,它是产品性能认证的一种,是对高性能产品质量的确认和证明,为消费者选购提供了参考依据,A+认证项目可以是1项,也可以是多项,满足不同类型和居住条件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母婴冰箱


      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母婴冰箱、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菁巧系列针对母婴群体与年轻用户需求,围绕格局、科技与空间设计,为高端用户提供了品质化与个性化的保鲜方案。

满足不同人群的保鲜需求

01 》年轻群体

菁巧系列针对年轻用户群体,以果蔬、肉制品、谷物2:1:1的黄金储鲜比,实现了内部储鲜的营养均衡。

冰箱的纯净健康、变温珍品与深冷原鲜空间,以99.99%草本抑菌留住纯净、灵活变温实现精致储鲜、深冷空间锁住新鲜,搭载的红外恒温科技,可以在0.1秒内瞬时感知到食材温度,果蔬、肉制品、谷物实现优质储鲜。

02 》母婴群体

卡萨帝自由嵌入式母婴冰箱则针对孕期、哺乳期、宝宝婴儿期的母乳储存和珍品储存等更高级别需求,创造了更全面化、品质化、精细化的储鲜标准。

冰箱拥有专业级母婴储鲜的 “婴爱空间”,其中,珍品、母婴、0℃保鲜三种存储模式契合母婴用户需求,满足了女性孕期、哺乳期,宝宝奶粉期、幼儿期四个关键时期的不同储鲜需求。

针对不同诉求的自由嵌入式设计

2款冰箱采用自由嵌入式设计,以2cm散热边距、61cm箱体厚度、90°直角开门、5cm超薄门体,打造冰箱的纤巧外观和精致尺寸,在优质融入不同家居风格的同时,满足小户型、母婴家庭的家装诉求。

通过严格的A+认证检测,卡萨帝冰箱2款产品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再次成为高端市场的标杆性产品,这不仅终结了高端家电产品的模糊概念,更为冰箱行业划定了新的保鲜标准,为消费者选购高端家电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