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卡萨帝天玺空调可识别人体吹出“会拐弯的风”

2018-05-04 10:3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空调风能够随着人移动,是不是能够带来不一样的舒适?近日卡萨帝天玺空调的一段实验视频,让我们看到“会拐弯”的空调风,验证天玺空调独有的“分区送风”科技不仅会“拐弯”,更能为用户定制“专属舒适”。

01视频:天玺空调出风“会拐弯”!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根羽毛悬挂在天玺空调前方,实验人员开启空调后,坐在空调正前方位置,空调自动检测到人体并发现人体处于偏热状态,开始调整出风方向与温度,向实验人员吹出合适的风。

通过羽毛吹动方向,我们可见空调风吹向正前方实验人员,而在实验人员左右移动后,天玺空调调整出风风向,羽毛也随之向左或向右移动,可见天玺空调可吹出随人体变化的“会拐弯”的风。

而且空调顶端标志冷热的灯光颜色也在随时变化,开启时灯光为蓝色,表示人体偏热,而一段时间过后,灯光由蓝色变为绿色,证明人体由偏热转为舒适。由此可见天玺空调会根据人体状态变化,吹出“定制风”!

疑问:为何空调风能随人动?

空调风为什么能够随人移动呢?这是因为卡萨帝天玺空调搭载智慧温冷感知系统,能够自动检测人体所在位置、体温以及室内温度等,并随之调整送风的风速、温度,为室内用户提供“专属舒适”。

而且天玺空调搭载智慧双循环送风系统,可将送风区域分为左右、上下各5个送风区域计算出2048种送风模式,从而会根据房间内不同人体的个性化冷热需求,吹出“定制风”,精准满足同一环境下每个人不同的舒适度。

03

答案:天玺空调出风“因人而异”

目前市面空调一次只吹一种温度的风,不能满足同一环境不同用户需求的弊端,卡萨帝打破行业桎梏推出全球首台智慧多温区家用空调——天玺空调。

通过这段“分区送风”实验视频,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出卡萨帝天玺空调不仅能够根据人体所在位置出风,更能够判断出人体对舒适的需求,从而为不同状态的用户“定制送风”。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推动下,卡萨帝不断探寻用户诉求,以“分区送风”这一原创科技满足用户差异化舒适需求,成当之无愧的行业引领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