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1次能吹多种风!用户当天拍板定下卡萨帝天玺

2018-05-04 10:3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袁先生是一名企业经理,在工作上一直是精益求精,对全家人的生活,更是有着高品质要求。为给家人更好的生活环境,袁先生对房子进行了全新装修。在家电选择上,因为妻子怕冷,一直不喜欢空调的冷风直吹,袁先生计划选购一款适合妻子使用的,出风柔和的空调。


多温区送风让用户惊喜不已

袁先生朋友了解他的要求后,直接给他做了新的品牌推荐,是卡萨帝的一款新上市柜机——天玺空调。天玺的温冷感知,多温区送风功能让袁先生惊喜不已,当时就决定购置一台。

天玺为一家人量身定制不同风

袁先生说,自己家冰箱就是卡萨帝品牌,对这个品牌非常认可。之前在空调使用方面,他和妻子就因为温度开到多少度闹过矛盾。这款天玺空调安装之后,智能感知他和妻子甚至孩子的不同温度需求,每个人感受到的吹风都不一样。妻子和孩子都说非常温和,他自己也觉得很舒服,天玺简直就是他们的量身定制款。

秉承“人单合一”模式,卡萨帝天玺空调立足用户需求和高端制造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精英用户带来美好体验,传递优雅态度。卡萨帝秉承高端制造,不忘初心,从科技、工艺等各方面向全球证实了其高端全球化实力,成为行业高端制造借鉴典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