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10万大屏滚动播放:海尔冰箱保鲜食材本色

2018-04-20 16:1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9日,海尔冰箱公布了1组黄椒对比实验长图,引发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全国多个卖场的10万张电视屏也同步释放了“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存黄椒7天 ‘本色’不改”的这1信息,向全国用户充分展示了世界冰箱业“海尔时代”下的原创科技第1实力。

(视频)

全国10万大屏同步落地1个信息 海尔冰箱存黄椒7天保“本色”

目前,黄椒对比实验视频正在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及乡镇卖场中的10万张搭载智慧云店APP的电视大屏中滚动播放。

而视频中,普通冰箱存黄椒惨“失色”,仅海尔冰箱保“本色”的实验结果也引发了卖场用户热议。

王先生在观看后表示:“之前一直觉得食材冷藏后脱水发蔫是正常现象,没想到原来冰箱也是可以做到不萎缩、不脱水的啊!”

海尔冰箱留住食材“本色”背后  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是关键

事实上,冰箱冷藏室的保鲜效果与湿度环境息息相关。湿度过大时,水分易凝结于食材表面引起沤烂;湿度过小时,水分则会析出造成脱水。

而海尔冰箱首创的冷藏精控微风道、干湿分储技术,在实现按需送风的同时,也通过控制湿度满足了用户的分类储鲜需求。

除此之外,其在冷冻室颠覆性首创的智能恒温风控系统也实现了全球少有的冷冻保鲜,解决了用户生活中冻肉化冻流血水等冷冻储鲜痛点。

健康储鲜日趋主流 海尔以科技锻造用户品质化生活

当下,健康储鲜理念日渐成为主流,然而普通冰箱存在的食材混放串味、冻肉发白发干等弊端已无法满足用户品质化存储的保鲜需求。

而海尔冰箱依托其全球10+N研发体系的支撑,以科技迭代创新解决用户储鲜痛点,为其提供了全方位的品质化储鲜方式。

如今,在海尔冰箱12年 “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健康储鲜的理念已步入全球用户家庭,引领用户高端品质生活再次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