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冰箱存黄椒萎缩失色是常态、海尔本色不改是少有

2018-04-20 16:1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明时节天气潮湿,对食材存储也带来影响,诸如冷藏后食材凝露沤烂、萎缩脱水等“失色”现象已屡见不鲜,但这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中却是例外。

在海尔冰箱近期公布的实验中,其凭借全球少有的全空间保鲜科技使切开的黄椒被放入冰箱冷藏7天后仍“本色”不改,展现了世界冰箱业“海尔时代”下的原创科技第1实力。

冷藏7天黄椒萎缩“失色” 虽是常态却非必然

黄椒冷藏后萎缩“失色”是生活中常见的普遍现象,由于普通冰箱无法智能调节冷藏湿度,食材沤烂、脱水等情况难以避免。

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内黄椒切开7天仍保“本色”的实验结果,无疑已经说明了食材萎缩“失色”并非必然现象。

凭全球少有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   海尔冰箱还原食材新鲜“本色”

通过全球首创的精控微风道、干湿分储技术,海尔冰箱解决了行业冷藏室湿度控制和按需送风难题,为用户实现了干货、果蔬的分类储鲜。

此外,其在冷冻室首创的智能恒温风控技术,较行业可降低45%的温度波动,以恒温环境解决了用户冻肉化冻流血水等冷冻难题。

以冷藏、冷冻原创科技为基础,海尔冰箱首创了全球少有的全空间保鲜冰箱,为用户带来了如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般的新鲜享受。

在12年“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冰箱将用户思维放在首位,通过原创科技的迭代升级持续输出优质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品质化的储鲜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