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冰箱保鲜技术:黄椒冷藏7天1个失色1个本色

2018-04-20 16:0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椒放入不同的冰箱内冷藏7天:1个惨“失色”、1个保“本色”;牛肉在不同冰箱冷冻30天:1个失弹成“弹坑”、1个柔韧如“弹弓”。这些并不是魔术戏法,而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的实验对比结果。

如今,以海尔全空间保鲜科技为分界点,单一冷藏保鲜已成为历史。而与之对应的是,在原创科技的强力驱动下世界冰箱业“海尔时代”已然来临。

冷藏保鲜:黄椒切开7天不“失色”、保“本色”

同样是冷藏7天,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飨宴系列中的黄椒能不“失色”、保“本色”的背后,源于其在冷藏室首创的精控微风道、干湿分储技术。

在以8种送风模式实现按需送风的同时,其还通过干、湿区的分区存储和湿度控制,满足了用户果蔬湿而不腐、干货干而不干燥的分类储鲜需求。

冷冻保鲜:冻肉30天不流血水、柔如“弹弓”

除冷藏技术创新外,在“弹珠击肉”实验中,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内牛肉柔韧如“弹弓”的实验表现也再次展示了其全球少有的冷冻保鲜科技。

通过在冷冻室搭载智能恒温风控系统,其可有效规避普通冰箱因化霜升温而对肉类细胞产生的机械损伤,从而锁住食材新鲜营养。

全空间保鲜科技的迭代创新离不开海尔冰箱12年来对“人单合一”模式的探索实践。

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冰箱始终以用户思维为核心,并通过全球研发布局持续迭代颠覆性产品,以原创科技第1实力制造并引领行业保鲜科技发展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