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欧洲海尔冰箱回国展第1原创科技:A+++能效

2018-04-20 15:5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4日,在“地球1小时”活动当天,海尔冰箱在阿里排名前列了追求优质环保理念的代表产品:欧洲款A+++全空间保鲜系列Gliese 明日之星!

据悉,此款冰箱之前一直活跃于欧洲市场,凭其全球先进的全空间保鲜科技和达A+++级较高节能标准的能效认证,深受当地用户的追捧。而此次,借着“地球1小时”活动的契机,该产品首次回归中国市场,向国内消费者展示海尔冰箱原创科技第1的强大实力。

保鲜科技引领:全球少有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

在保鲜层面,海尔冰箱以先进行业的原创科技为基础,实现了全球少有的全空间保鲜。

具体来说,在冷藏室,其搭载的精控微风道技术,以8种送风模式,实现了按需制冷,而干湿分储技术则通过分区存储和湿度控制,满足了用户果蔬湿而不腐、干货干而不燥的分类储鲜需求。

同时,其在冷冻室首创的智能恒温风控系统,可在化霜时智能关闭风口,阻隔化霜热量进入,有效维持冷冻室的恒温环境,解决用户生活中常见的牛肉化冻流血水等冷冻保鲜难题

据悉,凭借着在保鲜领域的先进性,海尔冰箱已在全球数百个冰箱品牌中获得少有德国VED保鲜认证,并且牵头制定了行业排名前列全空间保鲜电冰箱标准,为行业保鲜科技迭代升级提供了优质示范。

节能科技引领:0.58度/天 达欧洲节能A+++级较高标准

除了在保鲜领域持续引领,海尔冰箱也凭借科技的创新迭代制造了行业的节能新趋势。此前,德国某品牌曾推出一款达欧洲A+++能效的直冷型节能冰箱,能耗极低,但由于直冷产品易结霜,结出的冰晶会大大影响制冷效果,因此难以保留食材新鲜与营养。

与之相反,海尔推出的0.58度/天的超低能耗全空间保鲜冰箱,则避免了直冷冰箱结霜的顽疾。据悉,其采用了宇航VIP发泡材料绝热,可使冷气不外泄,并搭载高效压缩机实现按需制冷、减少冷量浪费,同时利用外挂式冷凝器散热,也有效避免了箱内温度的升高。

据悉,此款冰箱不仅达到了欧洲节能A+++级较高标准,并且超国标50%,是目前中国市场中最节能的风冷冰箱,为其他企业绿色环保产品的输出树立了创新样板。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海尔冰箱通过其全球先进的技术、产品切实响应了国家节能政策的号召,并在不断主导行业绿色节能趋势外,也实现了人与自然、企业与社会责任的和谐统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