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音乐会:排名前列A+++全空间保鲜冰箱中国最节能

2018-04-20 15:4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4日,风靡全球的大型环保活动“地球1小时”又要到啦!以往在这段时间里,小编常常会通过散步或者运动来打发无聊时间,但是今年,我可get到了新玩法!

据说,在熄灯1小时期间,海尔将排名前列节能超国标50%的欧洲款A+++全空间保鲜冰箱,并在暗夜点燃一场“不插电食材动力音乐会”,用一系列的趣味互动碰撞节能环保创意火花!

不插电? 照样嗨玩音乐大Party!

熄灯断电,是地球1小时活动的精髓。那如何在不插电的情况下,举办一场激情澎湃的音乐会呢?海尔冰箱给出了优质创意!

据悉,在活动现场将会搭载大型动力发电装置,到场观众可以通过趣味互动亲身参与人力发电,让暗夜与光影相遇、节能环保与音乐相遇,为音乐Party的High玩氛围点燃排名前列把火!

食材也会唱歌? 音乐大咖+创意交响曲正在进行时

在这里,食材不仅是餐桌的主角,更是音乐会的主角。现场,打击乐手将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取出水果、牛肉等多种食材,以不同音质的融合,碰撞出欧式生活的食材交响乐。

届时,你不仅能到体会音乐的美妙,还可感受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所带来的如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般的高品质储鲜方式!

省电不只说说而已!  节能超国标50%的全空间保鲜冰箱排名前列

据可靠消息透露,“地球1小时”活动期间,海尔冰箱将携手阿里推出海尔追求优质环保理念的代表产品:全空间保鲜系列Gliese 明日之星!

这款产品是其在突破科技、创新未来目标下研发的新产品。其首创的全空间保鲜科技,通过搭载冷藏精控微风道、干湿分储及冷冻智能恒温技术,实现了空间上的食材分储不串味和保鲜上的解冻营养不流失。

同时,此款冰箱还凭借0.58度电的低能耗达到欧洲较高能效A+++,节能程度超国标50%,成为中国最节能的风冷冰箱。

要知道,在生活中,0.58度电仅能让普通电风扇连续运行8.7小时、电视机开5.8小时、空调开52分钟,但海尔冰箱却能持续运行24小时!这波高科技操作,简直是要为全球冰箱业制造节能新趋势的节奏啊!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已经很心动了呢?别着急,这就送你一张通往食材动力音乐会的特别通行证!

拿好通行证,和海尔冰箱一起解锁“地球1小时”的更多新鲜玩法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