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8海尔冰箱 冷柜“对话新鲜世界”大型巡回展

2018-04-13 16:4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海尔冰箱 冷柜“对话新鲜世界”大型巡回展,明天将在吉林市欧亚综合体盛大启幕。这是海尔制冷产品截止目前在吉林省较大的一次高端产品展会。现场空降了很多款海尔、卡萨帝冰箱新品,给家庭保鲜提供了最优质的解决方案。所有集科技与人文关怀的产品都会在这个巡回展上充分展示。同时现场,还有冷餐盛宴、动感舞蹈、游戏互动、产品参观体验等活动内容,让你您体验不一样的品牌巡展。

在吉林欧亚综合体的这次品牌巡回展中,您可以体验到高端食材储鲜专家-卡萨帝520自由嵌入式冰箱,它整合全球先进研发设计资源,革新一跨界格局法式与精致分储的跨界融合,革新二控氧保鲜高端食材细胞级养鲜,革新三自由嵌入浑然天成成就厨居之美;并达到七大精致,自由替换谷物分配器,可拆卸制冰盒,手工打磨精致镀铬铰链,飞雪派克设计冷冻区三段滑轨,全覆盖PVE门缝,全屏背部面光源和滑动开门;用五大保鲜空间承载对家人爱的呵护!卡萨帝冰箱为爱保鲜!

展会上会有一款有母乳级储鲜体验的馨享冰吧亮相,凭借原创母婴模块、精致分区和四维生态果藏等科技,开创家庭储鲜全新模式,为高端用户尤其是母婴家庭定制健康冰吧。针对传统冰吧多存在食材混放、温度设定单一等使用痛点,卡萨帝馨享冰吧搭载精致分区、四维生态果藏、母乳级专业存储等高端储鲜科技,一举破解用户痛点,填补高端市场空缺,率先抢占母婴冰吧市场领军地位。卡萨帝馨享冰吧是全球母婴冰吧领军者毋庸置疑!

2018.4.14-4.15

相约吉林欧亚综合体

让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