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顺逛“零成本创业”平台等你来

2018-04-13 14:3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梦就有大舞台,逛逛就有大未来”顺逛,海尔集团旗下官方社群交互平台,以线上店(online)、线下店(offline)、微店(social network)“三店合一”的OSO模式,将传统企业的“人与物的对话”升级至具有人情味的“人与人的对话”,颠覆和超越传统电商,打造了用户全流程参与的优质交互体验。

成长•颠覆

海尔集团电商总裁、顺逛CEO宋宝爱发布数据:自2015年9月顺逛成立已来,2年内先后完成7次品牌战略升级,1865次优化升级,聚集80万微店主,吸引了85个社会化生态品牌,达成了45亿成交量!

交互•转型

从排名前列位微店主入驻到80万微店主的携手共创,两年多时间里已经诞生了许许多多优秀的顺逛微店主,他们就像是顺逛的毛细血管,分布在用户之中,收集和交互用户需求并带去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同时也促进了顺逛平台产品的迭代和升级。

顺逛所构建起的“大物联网平台”,不仅为微店主搭建了专属的“0成本创业平台”,给用户带来了场景化的智慧家庭较佳体验,也为线下店提供了社群交互的工具,可谓“一举三得”。

荣耀•展望

短短2年的时间顺逛社群经济平台多次获得行业认可!先后荣获了25个大奖:连续2年荣获社群经济平台APP排行榜排名前列名;2017年较具影响力社群交互平台奖;2017年商业模式创新奖。

2017顺逛年度报告和荣誉的发布,见证了品牌的蜕变,也见证了社群交互的力量。

2018年,顺逛将从产品交互、成套服务、社会化等方面进行迭代升级,去建设好一个家,服务好一个家,在顺逛人和全体微店主的努力下共同开创全球排名前列个引爆的物联网社群生态平台。

机遇•挑战

顺逛自成立以来,通过搭建专属的“0成本创业平台”,提供自主创业良机,同时也给用户带来场景化的智慧家庭较佳体验。通过品牌诚信和口碑黏住用户,从而引领后电商时代新未来。已聚集了海尔员工、大学生、创业青年、全职妈妈等80万微店主,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按约送达,送装一体,超时免单。物流服务网覆盖全国2600个区县,1500个区县实现“24小时限时达”, 1900个区县支持“满意后再付款”,通过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较佳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