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大厨电聚力5品牌引领世界趋势

2018-04-11 15:2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已成为《专利合作条约》框架下国际专利申请的第二大来源国。而之所以中国专利技术取得这样的成绩,其实这离不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中国传统企业的转型与创新。

作为物联网时代全球先进品牌的海尔,拥有整合全球资源能力的平台,从厨房电器产业看,海尔整合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 & Paykel、全球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以及年轻时尚品牌统帅组成海尔大厨电,分别为全球峰层用户、高端专业用户、都市精英用户以及年轻时尚用户提供厨房解决方案,引领全球厨电发展趋势。

近年来,厨电一直都是家电行业的香饽饽,但厨电业也有着“大行业,小企业”的称号,行业规模较大,仅2017年新进入的厨电品牌数量就有500个左右,如此庞大的行业,过去却缺少能够引领行业发展的领头羊。但随着海尔整合全球5大品牌,组建起物联网大厨电后,“大行业,小企业”的局面得以扭转。

海尔大厨电整合5大品牌并非是简单的“1+1=2”组合,而是通过整合全球的研发中心、全球先进的科技专利8600项,为全球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厨房解决方案。并通过遍布全球的网络体系以及COSMOPIat的工业云平台,从传统的大规模制造到大规模定制,支持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总能及时获取到用户需求,通过整合到的全球优秀资源将需求转变成产品和专利技术。这种创新,为厨电业输出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整合后海尔大厨电实现了“1+1>2”的效果。

在某种意义上,海尔大厨电通过整合全球先进的科技专利,也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合作的加速。以卡萨帝蒸汽能烤箱为例,其设计理念和多项技术来自于斐雪派克,海尔多款产品融合GE Appliances专利技术。此外,斐雪派克、GE Appliances也在人单合一的模式下,创新研发出更多的专利技术,如GE Appliances发明的2分钟速烤披萨炉,精确获取明火披萨炉烤制披萨时的温度、湿度等数据,填补了家用披萨炉少有。

事实上,海尔已转型为物联网时代全球先进品牌。目前,海尔大厨电已拥有美国GE Appliances佐治亚制造基地、墨西哥斐雪派克制造基地、意大利EIba制造基地、中国海尔厨电制造基地、泰国斐雪派克制造基地共5大制造基地,以及德国纽伦堡研发中心、美国路易斯维尔研发中心、墨西哥克雷塔罗研发中心、新西兰达尼丁研发中心、意大利巴萨诺研发中心和中国青岛研发中心,并源源不断地向世界厨电提供技术支撑,不断引领着世界厨房发展的新趋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