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 飨宴系列荣耀上市

2018-04-04 09:1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都知道一台冰箱家里常常要用到十年,人们日常吃的食物80%,都是从冰箱内取出,所以买冰箱就等于买健康。所以选冰箱一定要选保鲜好、健康的冰箱。海尔冰箱近期推出全空间保鲜新品“飨宴”系列,刚一上市就受到终端消费者青睐。这款冰箱具有行业首创双干湿分储的全空间保鲜功能,具有8种送风方式,而且是一款三系统的冰箱,实现独立制冷、制冷快、不窜味。拥有这款全空间保鲜冰箱就相当于拥有了家庭食材新鲜超市。

好消息是就在本月4日,海尔这款全空间保鲜冰箱在吉林省公主岭市综合体进行上市排名前列。排名前列现场,除新品发布之外,还邀请著名魔术师进行现场表演,更有知名歌手现场演绎助阵,还有好玩的游戏和你一起分享。4月4日上午10时,邀您相约公主岭华生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