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3大顽疾 海尔变频磁悬浮烟机排名前列破局

2018-03-22 15:1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吸油烟机作为厨房“空气净化器”,能解决烹饪产生的油烟问题,但油烟大、噪音大、倒灌仍然是影响用户体验的3大顽疾。而在3月8日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海尔厨电现场展示了变频磁悬浮吸油烟机,通过斐雪派克变频磁悬浮电机解决困扰行业30年的油烟大、噪音大、油烟倒灌顽疾,彰显出海尔原创科技全球排名前列的硬实力。

3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AWE展上云集了全球上百家知名家电和科技品牌,高端科技层出不穷。一路走到E7展馆内,10000㎡的空间展示海尔2018年较新的研发成果。来到海尔厨房电器展厅中,海尔吸油烟机的斐雪派克变频磁悬浮电机和普通电机运转时的对比在透明罩中一览无遗,成为现场的焦点,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及媒体围观。

走近发现,普通电机和采用磁悬浮原理的斐雪派克电机同时被固定在透明罩里,工作人员首先启动电机的低速挡,这时斐雪派克电机和普通电机没有明显抖动。而当工作人员开到高速挡,电机转速达到1000r/min以上时,普通电机会与整机共振,抖动明显,而斐雪派克电机独特的设计结构,不会引起共振,平稳运行。

众所周知,吸油烟机的噪音多数来自电机和叶轮高速转动产生的共振现象,转速越大噪音越大。因此,以“大吸力”为卖点的吸油烟机普遍噪音大,而海尔吸油烟机应用斐雪派克变频磁悬浮电机可以转动平稳,降低噪音。记者来到海尔吸油烟机前,打开烟机的较大档位,将手靠近油网区域能够明显感到大吸力,但并未听到明显的噪音。

在另一项展示中,海尔吸油烟机带来了高层用户油烟倒灌的解决方案。工作人员通过堵住部分烟道,来模拟高层住户出现的高气压引起的倒灌现象。斐雪派克变频磁悬浮电机在烟道发生堵塞时可以快速运转,30s内风压从80Pa达到720Pa,保证油烟能顺利排出,而普通烟机电机无法达到这么大的风压,容易导致油烟倒灌。

此外,海尔吸油烟机的智能风幕创新设计,能让烟机前部“呼”出风来形成内倾角风幕,将逃逸的油烟经过负离子净化重新卷进集烟腔排出室外,避免油烟对人体肌肤、呼吸系统伤害。

事实上,海尔吸油烟机与斐雪派克变频磁悬浮电机的结合,不仅为行业提供了较佳的静音解决方案,也挑战了中国式爆炒带来的大油烟难题。而海尔变频磁悬浮油烟机的发布,除了意味着行业将重新定义烟机标准外,背后更有海尔厨电布局开放式厨房的内因。

早在2017年,海尔厨电在人单合一模式下先后发布了安全领域的光波巴氏消毒柜标准,以及防干烧燃气灶标准,以及全球排名前列互联互通的物联大厨电,为发布国内排名前列《住宅开放式厨房》标准打下基础。而在品质节中,海尔变频磁悬浮吸油烟机等全线产品也相继亮相。

此次,海尔在AWE同时发布云厨吸油烟机和开放式厨房,并展出系列化的开放式成套厨电,正是标志着海尔已经做足准备,具备打开中国开放式厨房市场的实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