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吉林搜狐焦点网 > 吉林新房 > 新闻中心

与其活在广告里,不如活在海尔冰箱故事真相里!

2018-02-24 10:4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观目前的冰箱市场,为了提高用户对品牌、产品的认知率,广告宣传层出不穷。虽然“说”得好听,但具体保鲜效果如何,用户却很难有清晰的认识。在这样的大环境中,海尔冰箱另辟蹊径找出保鲜真相:通过30天纪录片,真实展现海尔冰箱行业先进的保鲜实力。

30天实拍:牛肉破与不破

作为行业排名前列部30天实拍纪录片,这则视频实打实的拍出了普通风冷冰箱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冷冻保鲜差异。

https://v.qq.com/x/page/a0525i7pw59.html

视频显示,同样是冷冻30天、解冻6小时,普通风冷冰箱中的牛肉不仅流出大量血水,还被弹珠轻易的砸破;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中的牛肉无血水流出、并且仍然有弹性弹起弹珠。

而这种截然不同的冷冻保鲜效果暴露出冰箱冷冻保鲜技术的差异。

海尔冰箱故事真相:首创智能恒温引领行业趋势

据工程师介绍,市面上普通风冷冰箱普通存在因化霜导致热量进入冷冻室产生近10℃温差的难题,这使得肉在冷冻的过程中反复经历冻融,越来越大的冰晶便会刺破细胞,细胞内的肌红蛋白及水分在化冻时流出,也就是我们在实验中看到的流血水。

也正是因此,牛肉才会变干变硬,在弹珠的冲击下出现破损。

那么,海尔冰箱故事里的牛肉新鲜如初是为什么?

这是因为海尔冰箱冷冻室搭载的是首创智能恒温科技,在化霜时智能关闭冷冻室风口,降低45%温度波动,确保肉类等食材细胞不被冰晶破坏,真正实现冷冻保鲜的同时,填补行业冷冻保鲜少有,引领行业创新发展趋势。

据了解,该真相视频已在卖场10万张屏上映,并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用户表示,看那么多广告,还不如海尔冰箱这一个视频把保鲜功能讲的透彻。

而海尔冰箱之所以能够有这样的创新成果,究其内因,是因为海尔冰箱坚持“人单合一”模式,以员工与用户零距离交互为基础,不断从用户需求出发升级产品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